企业新闻

视频窗口

媒体聚焦

公示公告

首页 > 云开体育(中国) > 公示公告

澄清声明

发布时间:2022-08-24        来源: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

近期,我公司通过舆情监测,发现部分媒体发布或转载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(简称“北京公司”)相关新闻关联我公司,对我公司造成负面影响。对此,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:

北京公司为我公司参股的独立法人单位,其决策事项未通知我公司参加董事会、股东会等决策会议,北京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擅自做出的任何决定,均与我公司无关应由自行承担责任请社会各界审慎对待,理性投资,依法维权。

有关人员或有关方面打着我公司或中交旗号进行不法活动,对外进行不实宣传,欺骗有关地方政府和社会公众,对此我公司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,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,维护自身合法权益。

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©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