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新闻

视频窗口

媒体聚焦

公示公告

首页 > 云开体育(中国) > 企业新闻

交筑·中房品质 | 中房集团1103长青厂项目中交·麓江春望 首开劲销8成

发布时间:2023-09-29        来源:湖南公司

     9月29日,中房集团湖南公司1103长青厂项目中交·麓江春望首开大捷。开盘现场人气爆场,成交连连,实力劲销269套,去化率高达80%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中交·麓江春望项目从土地获取至项目首开,实现了开发周期短,营销节奏把控专业,拓客蓄客定位精准的目标,多线并行的工作方针确保项目证照办理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。项目团队精准定位客群置业需求,利用高效推广聚焦主力客群,实现首开大捷,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中交·麓江春望项目作为长沙“春系”首著产品,在产品布局、品牌输入、生活配套营造等方面表现出来的匠心与细致,成功打造了长沙省府板块的标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©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