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新闻

视频窗口

媒体聚焦

公示公告

首页 > 云开体育(中国) > 企业新闻

交筑·中房品质 | 马池口村自主腾退项目正式签约率超90%

发布时间:2023-09-10        来源:兴昌公司

 9月9日,马池口项目启动宅基地正式签约工作,截至9月10日17点,宅基地(住宅楼)签约929宗,签约率为90.46%,达到腾退补偿协议生效条件,标志着项目开发工作走上快车道。


齐心协力,高效推进。马池口村是昌平区最大的行政村,为高效妥善推进签约工作,中交兴昌公司协同北企集团、马池口村委会创新工作方法,在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和区住建委的指导下,多次开展演练,不断完善工作方案。经过前期充分准备,最终采用预约方式进行,分批引导村民开展正式签约工作。签约现场设置流线型功能分区,村民按照单向通行路线,由引领员引领依次通过等候区、签约区、签约确认区、拍照区和包干补助费签订区,高效完成签约流程,签约现场秩序井然。


多措并举,保驾护航。中交兴昌公司利用科技支撑,实现签约进度、签约地图实时更新,现场实况实时可查;签约现场设有监督台,纪监专班全程监督,确保廉洁签约、阳光签约;公安、消防、医护等专业人员配备充分,全力做好签约现场服务保障工作。


温馨服务,利民便民。签约首日降雨不停,中交兴昌公司志愿服务队伍全程引导、协助签约,搀扶老人、清理积水、分发雨具,公司员工用热心、耐心、细心赢得了村民的称赞和满意。


中交兴昌公司将乘势而上,持续发力提高签约率,早日实现马池口村民搬迁上楼的安居梦,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。

中房集团副总经理李志江到签约现场指导工作。

 

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©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